1.大學眼科做雷射手術的評價如何?(我想問台北市的)

2.大學眼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雷射手術醫師?








er">


大學眼科的近視雷射手術醫師只推林丕容院長
其他大學眼科的醫師我覺得都差不多
而且因為我覺得大學眼科的近視雷射手術開價太高了
超出其他眼科太多,所以就沒考慮大學
後來我是在松山信合美做7次元無刀雷射

http://www.seelasik.com.tw/page/eyes/lasik_02_1.html

信合美的價錢比較便宜是其中一個原因
說比較便宜其實也差了5萬塊(以7次元無刀雷射來比較)
而且我同學也有2個在信合美做的
術後的視力也都做得不錯,也沒有發生後遺症
所以就決定跟隨我同學的腳步到信合美啦~~

我現在術後的視力有到1.2
就跟信合美陳俊男院長在術前跟我評估的差不多
他在檢查以後評估有說我的條件非常好
各方面體質條件都適合手術,角膜厚度也非常夠
結果術後果然恢復到我心目中理想的視力~
真的蠻開心的,呵呵

至於大學眼科
如果你有考慮大學眼科的話
我的建議是你去找台北大學眼科的林院長,
林院長是所有大學眼科中比較多人推薦的手術醫師
那如果你想多家比較
其中一家我建議可以把信合美列進去
我自己在信合美做完手術的感覺是覺得相當滿意
陳俊男院長看診態度非常親切,而且技術也很棒!
雖然松山信合美距離捷運站有段距離
但以台北市做雷射的價位和同等級7次元雷射儀器來看
CP值我覺得非常划算啦
你可以參考看看!




參考資料
自己